市民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6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支部纪检委员主持会议,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2021年度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述职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并作了春节期间廉政谈话提醒。随后,部室负责人沟通交流了部门廉政风险点以及苗头性、倾向性等需要反馈的问题。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会议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一是要严肃执行廉洁纪律,二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三是要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四是要严格规范文明行为。

  会后,公司纪检委员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进一步提醒党员干部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带头守好纪律。同时,还公布了集团和公司的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监督。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