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养老服务管理系统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7


扬州市嘉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养老服务管理系统升级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均可参与投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养老服务管理系统升级项目。

采购文件编号:/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养老服务管理系统升级项目。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预算:40万元

4、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40万元,如超过限价,将作为无效投标。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0个自然日

三、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需求说明详第三部分项目需求,请仔细研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投标函(原件)

(2)资格声明(原件)

(3)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授权代表参加的,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5)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提供2021年6月-2021年12月半年内由税务、银行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三个部门中任意一部门出具的任意一个月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或缴款证明))

(6)供应商2021年6月-2021年12月半年内任意一份依法纳税的缴款凭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7)与第(6)条相对应的纳税申报表或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 (提供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8)投标人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二)采购人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及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

2、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公告在“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发布的信息或更正公告。

六、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2022年 1月27日至20222月7

获取方式: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yzckjt.com/main.htm)自行下载。

注: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需按《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的要求报名确认。

七、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215日下16:00(北京时间)

因受疫情影响,投标文件只接受邮寄方式扬州市嘉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市文汇东路249号,联系人:聂一杰,联系方式:17751367276)

注: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2022216日上午 9:30(北京时间)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方式开标,开标会由招标人代表、监督人、招标代理机构及评审人员完成,投标人不参加开标会

3.开标地点:扬州市嘉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文汇东路249号)

八、投标保证金

项目投标保证金6000元,递交方式及时间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3.4.1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电话:0514-87111559

十、本项目联系事项

招标人: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扬州市史可法路58

联系人:刘川

电   话:18005275210

招标代理机构:扬州市嘉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文汇东路249号

联系人:聂一杰

电   话:17751367276

电子邮件:1054684344@qq.com    

养老服务管理系统升级项目-招标文件.docx

附件1: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doc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