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地块土地综合咨询报批服务(含征地稳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5


我公司拟实施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地块土地综合咨询报批服务(含征地稳评),该项目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该工程土地综合咨询报批服务(含征地稳评)的需要,现对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地块土地综合咨询报批服务(含征地稳评)进行招标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 招标人

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二、 招标项目:

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地块土地综合咨询报批服务(含征地稳评)项目

三、 建设地点及概况:

项目位于邗江区槐泗镇沈营村(北山污水处理厂北侧),总用地面积约4668㎡。主要建设通沟污泥处理车间、污水池、管理用房等单体,以及场内道路、绿化等,建筑面积1870㎡,设计规模为75吨/日。

四、 招标内容:

通过真实有效的对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土地综合咨询报批服务的资料收集、数据分析,土地勘界、征地稳评等,按照现行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建设用地审批的要求,完成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用地相关报件、报告编制,并经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取得批复意见等在内的全过程服务,满足项目用地要求。

五、 资质要求: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5.2具有江苏省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编制资质(提供资质证明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5.3具有从事扬州市范围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资质(提供扬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从业资质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5.4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提供有效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六、 编制及时间要求

合同签订后,接到招标人完整的前期资料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综合用地服务及征地稳评工作,在省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受件后40个工作日内取得相关政府部门的批文。成果文件应符合现行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建设用地审批的要求。

七、 合同的签订与支付

完成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用地相关报件、报告编制,并经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取得批复意见,满足项目用地要求后,一次性支付合同款项。

八、 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的最高限价为18万元。中标价即为合同包干总价,本金额包含合同总金额已含乙方为完成本项目产生的一切人工费、管理费、专家评审费、评审场地租赁费、专家交通食宿费、误餐费、赶工费、利润和按国家规定应缴纳的税金等各类费用。

九、 评标方式及中标单位的确定

经评审的最低价确定中标单位

十、 投标文件组成

(1)投标函;

(2)针对本工程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文件资料真实性承诺书;

(5)企业营业执照及其他资格审查需要的材料;

(6)项目组成员一览表;

(7)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投标项目负责人缴纳的2021年10月~ 2021年12月养老保险费用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已取消书面证明采用网上自助查询方式的,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

上述材料装订成册,一正二副加盖投标人公章,并密封,封袋上应写明招标人名称、工程名称。

十一、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11.1投标人请于2022年1月28日下午17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送至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处(扬州市广陵区汤汪路183号);

11.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携带其身份证参加投标;

11.3超过投标书递交截止时间送达的标书招标人不予接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二、 招标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钧

电  话:18936221131

投标文件格式见附件

 

 

 

 

 

投标文件格式

1、投标比价函

 

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1、根据已收到的扬州市北山通沟污泥处理厂建设工程地块土地综合咨询报批服务的招标文件,遵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单位经考察现场和研究上述工程招标文件的投标须知等有关文件后,我方愿       (大写:      )的投标价和投标比价函规定的服务期,按合同约定承担并完成该项目设计。

2、如果你方接受我方的投标,我们将保证在接到委托人的进驻通知后 7 日内进驻现场并开展设计工作。

3、在合同协议书正式签署生效之前,本投标书连同你方的中标通知书及双方共同签署的补充文件将构成双方共同遵守的文件,对双方具有约束力。

4、如果我方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未能或拒绝与贵方签订合同协议书,或未能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递交履约担保,贵方有权另选中标单位。

 

投标人:(盖章)

 

单位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签章)

 

 

 

日期:      年      月      日

 

 

 

 

 

2、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                     (单位名称)的         (姓名)为我公司代理人,以本公司的名义参加                        (招标人)的                  

工程的投标活动。代理人在开标、评标、合同谈判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

代理人无转委权。特此委托。 

 

 

 

代理人:                    性别:                    年龄:

 

 

单  位:                    部门:                    职务:

 

 

 

 

 

 

投标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

 

 

 

 

 

 

                                     日期:                

 

 

 

 

 

 

 

3、投标文件资料真实性承诺书

 

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本人                       法定代表人的资格,郑重承诺:

   本单位此次参加          工程所提交的所有资料都是真实的。如有虚假,本单位愿意接受招标人作出的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及没收投标、履约保证金的决定,同时愿意接受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作出的其它处罚决定。

 

 

 

 

                  投标人: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签字或签章)

                  日   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