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公司召开党总支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3日下午,名城公司召开党总支学习会。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名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戴兴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内容,并集中观看了党史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一集《历史的天空》。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贯穿到工作当中;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要抢抓历史机遇,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会议要求,一是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当中的理论运用到具体工作当中,做到不断创新思路,拓宽市场,提升企业管理质态;二是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推进古城保护工作,努力实现城市建设和古城保护一体化发展;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永葆初心,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动力,紧紧围绕“让扬州这个好地方好上加好、越来越好”的目标要求,聚焦文化旅游开发,增大经济创收,为“强富美高”新扬州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