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城控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29

名城公司召开

党总支集中学习交流会

  9月28日下午,名城公司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批示精神;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认识、讲体会、找问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戴兴春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多种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宣讲方式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力求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古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从多重角度,多维层次,不同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央指导组和省委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名城公司各项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引谋划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于9月28日上午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联合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分为三个党小组,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方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要强化责任担当,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盘点检视问题态度认真,批评与自我批直奔主题,起到警示提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指导组对资产公司全体党员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要继续牢记使命担当,当好先锋表率;三是要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力,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