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城控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28

  按照城控集团党委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要求,名城公司机关支部于9月27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城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委班子与其他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指出,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悟到党和人民领袖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两个维护”的坚定性;深刻感悟到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深刻感悟到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感;深刻感悟到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的使命感。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下,古城保护工作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大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扬州时,对古城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扬州古城保护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名城公司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艰苦创业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古城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学史力行的成效。

  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在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同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认真、剖析深刻,批评严肃、举措务实,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名城公司全体党员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和哲理,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让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