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37-38集 ,纪录片以历史影像、照片的形式,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后中西部落后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全国城乡卫生医疗网的形成。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分别领学了《新征程面对面》复兴伟业谱新篇和《中共江苏地方简史》第一章—地方党组织的建立和投身大革命洪流第一至第四节。

  最后,支委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为民情怀,深入市场、深化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需求;要牢牢把握奋斗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红色基因与精神血脉,以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带动公司创新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