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东关街区,诵读红色经典,分享家风家训——公用控股开展“东关街采风暨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思想境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4月23日的“世界读书日”,公用控股组织开展“东关街采风暨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公司干部职工走进东关街的街头巷尾,寻访古迹遗址,了解人文故事,挖掘小巷文化,为东关街申创5A级景区撰文写诗、献言献策。

  在街南书屋的读书分享会上,首先集中诵读《长征》和《苦难辉煌》红色经典节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随后“交流推荐好书”环节,大家对各自推荐书目分享了阅读心得,相互交流读书感悟,拓宽职工阅读渠道;在畅谈家风家训活动中,大家从名人志士优秀家风、身边人良好家教出发,分享家风故事、清官廉吏事迹,深刻体会“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

  此次活动,大家在读书学习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历史的洗礼、畅享交流的快乐,营造起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公用控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教育活动,不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