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公司举办“学法治,促强国”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法治观念,提高党员自身法律和政治理论素养,营造自觉学习、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1月29日,市民卡公司党支部举办“学法治,促强国”党员知识竞赛活动。市民卡公司、玉投科技公司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9人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宪法》、《党章》、《民法典》、习近平法治思想等,题型为单项选择题,每答对一题加5分,答错不计分,5分钟为限,按累计分数越高、用时最短者进行排名。竞赛采取微信小程序的形式,通过现场扫二维码进入题库答题,以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答题过程中,党员和积极分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认真阅卷,专注答题,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党员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市民卡党支部活动的形式,以赛促学,笃信躬行,促进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法治意识。未来,市民卡公司将持续督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常学习,勤学习,以学促用,将所学所用有效融入工作之中。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