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开展2020年三季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1

1010日上午,城控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三季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观摩活动,督查推进今年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承担集团2020年度重大建设任务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观摩团先后察看了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九境融园项目、万福快速路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进展情况、保障措施、急需解决问题等情况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叶善祥在观摩中强调,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集团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完成压力依然较大。现已进入年终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重大项目建设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紧盯目标、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三是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四是要打造“城控房产”品牌,提高自身硬实力,做大、做强房地产业务。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