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109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创新突破,抢抓发展机遇,聚焦项目建设、融资保障、民生保供服务等领域重点发力,共同书写“美丽幸福扬州建设”的城控新篇章。

叶善祥强调,我们要理念创新,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进一步优化集团的顶层设计,制定更加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十四五规划”,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思路创新,一方面充分发挥放大“AAA”优势,用好通往资本市场的这把“金钥匙”,科学谋划筹建财务公司,为全市市属国企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财务费用提供金融保障服务;另一方面大力推进集团内部资源整合与优质企业资本化运作,尽早实现水务板块上市,助推集团国企改革纵深化发展。要机制创新,加快形成领导带头、上下协同、全员联动的高效工作机制;强化考核机制,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节内容。叶善祥强调,我们要坚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作风转变树立实干担当之风,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要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如何搞好企业经营上,切实增强推动集团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履职尽责、自觉当好标杆,牢牢扛起抓落实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人心思干、齐心思进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委派任职干部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