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部署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09日,城控集团叶善祥董事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例会,研究部署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集团委派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叶善祥指出,国庆中秋假期一过,集团各项生产经营就进入了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阶段。面对复杂繁重的工作任务,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协调“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关系,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管理,确保目标任务和安全生产实现双胜利。

对于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叶善祥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安全发展向心力。要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集团安全发展、稳定发展的大局上来,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全面提升安全发展的理念,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共同打造安全发展的向心力。 

科学防范,精准施策,提高安全管理战斗力。要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管理作为提高战斗力的重要抓手,让安全管理成为“保底工程”。要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的战斗力。

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强化安全防控执行力。要落实覆盖全体员工和生产经营全过程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营造“重视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氛围,倡导“抓安全有理、管安全有功、保安全光荣”的安全管理理念,强化“立说立行,立即行动”的安全管理执行力。

副董事长戚磊部署了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紧盯工作目标,查漏补缺,着力完善。二是紧盯生产经营、工程建设、人员密集场所等作业现场,确保检查、规范、管理、措施等落实到位;三是紧盯风险防范,做到关口前移、重心向下、管理延伸,杜绝管理盲区和漏洞。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