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名校”专题研究班调研国泰双创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0

109号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扬州市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二期“名城·名校”干部专项培训班及嘉兴市南湖区第18期干部培训班一同赴国泰大厦考察调研。市委组织部和嘉兴市南湖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城控集团副总经理方璇智陪同调研。

两个培训班一行共80人先后参观了国泰创业创新示范中心服务大厅、“猪八戒网”扬州园区、江苏海宝冰雕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了相关企业的孵化模式、入驻情况及对支持创业创新的“内部政策及机制支持”和未来的发展构想。

国泰双创示范中心是在市委市政府和集团本部正确领导和关心下,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目标成长起来的“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下一步,国泰大厦将以“互联网+”“实验室+”“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三大平台建设为目标,积极落实自主创新战略,努力培育处于孵化阶段的高端、前瞻和具有带动作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贡献、构建并完善创业服务网络,持续培养、造就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创业领军人才,吸引海内外科技创业者加入创新型国家建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