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管网、沿河截污管道整治工程施工、监理及部分设备招标会办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1

930日下午,城控集团召开了北山管网(一标)、沿河截污管道整治工程(二标)施工、监理及部分设备招标会办会议。集团董事长叶善祥,总经理夏正东,副总经理周平、潘涵出席会议,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管网公司、审标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网公司、投发部、审标单位分别对项目施工、监理及设备招标方案招标初步审核情况、招标控制价审核报告及招标文件评审意见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项目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叶善祥指出,北山管网、沿河截污管道整治工程是城控集团2020年目标任务,也是推动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的重要项目,管网公司要加快推进北山管网、沿河截污管道整治项目建设。叶善祥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务实行动,提升专业水平,管网公司班子成员要履职尽责,把污水管网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严,公司上下要团结一致,将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三是要狠抓落实,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早日投入运行,早日达效,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要做到廉政安全、生产安全、工程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