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城控大讲堂”开讲!专题解读《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9-30

929日上午,第十二期“城控大讲堂”在西园饭店万华厅举行。本次大讲堂由城控集团和名城公司联办,城控集团和名城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大讲堂活动。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江苏省法官培训学院院长谭筱清作《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中,谭筱清以“民法典如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从解读民法典的立法宗旨入手,结合司法实践中弘扬核心价值观的一系列经典案例,指出了提高自身修养、养成正确司法价值观的目标和方法。

叶善祥在讲座结束后作了总结,他指出,谭院长的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学习理解《民法典》很有帮助和启发。他要求大家结合谭院长讲课的内容对《民法典》进行再学习、再消化、再吸收,树牢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切实提高依法决策、依法治企、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