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善祥赴仪征市新集镇凌东村调研村企联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千企联千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实施村企联建项目,927日上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赴新集镇凌东村,调研考察该村产业特色、资源禀赋,详细了解田园文旅项目规划。仪征市委副书记刘春华,新集镇党委书记刘昌金、副镇长姚甫勇、潘学明等陪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副总经理潘涵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考察。

叶善祥一行实地察看了凌东村党群服务中心、农旅产品展销中心、党建向阳广场,详细了解了新集镇乡村振兴工作、产业发展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双方围绕村企联建深化合作方案及共建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刘春华表示,“千企联千村、共走振兴路”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的重大部署。新集镇要紧紧把握住联建的机遇,以党建为引领,发展特色产业项目,争创省级特色田园乡村、省级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国家重点旅游村。

叶善祥肯定了凌东村的区位、环境、产业的优势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城控集团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业”三大主营业务及在转型融资、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现状和规划目标。叶善祥表示,城控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村企联建的工作部署要求,从人员配备、规划思路、产业模式、合作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切实拓宽乡村和企业发展空间,着力打造村企联建行动的城控品牌,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