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顺利完成DN500中压燃气管道双封双堵迁改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0

99日下午530许,扬州中燃顺利完成文昌路DN500(润扬路快速路)中压燃气管道双封双堵迁改,为历时6天的迁改工程划上圆满句号。

润扬路快速路改造工程是扬州市重点工程,工程建设方需要我公司对文昌路段地下燃气管线配合迁改。

扬州中燃接到文昌路管网改造任务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迁改项目组,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施工道路方建设进度,认真研究设计图纸,多次勘验现场,积极沟通各方。考虑到文昌路是扬州中燃3号高中压出口主管道,若采用常规停气迁改,势必影响城区用户的正常用气,停气范围大,停气时间将长达7天,最终经公司研究决定采取不停输方案进行管网改造。

在不间断施工的10小时过程中,先后完成管道断管、焊接、新旧管道碰接,恢复新管道供气全过程施工,确保了栖月苑小区、润扬中学和清华园小区的晚餐正常用气。

双封双堵不停输工艺既不影响用户用气,又不需放散、置换天然气,降低了作业风险,节约了改造成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