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在颐和项目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为进一步提高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参建各方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根据颐和项目临时党支部工作安排,8月25日上午,置业公司在颐和项目现场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参建各方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颐和项目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月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参建各方应进一步提升自身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公正用权、依法用权,避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形式化工作作风;管理人员要尽心尽力,带领、培养好人才队伍,将项目建设好。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人防办副主任的生意经——天津市人防办原副主任杨海腐败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该片以天津市人防办原副主任杨海为典型案例,深刻揭露了一些领导干部因权力观、价值观改变而导致贪欲膨胀、将权力商品化、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人生轨迹,发人深省,令人震撼。

本次廉政教育活动给全体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颐和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廉洁意识,同时,引导党员、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德修养、以德立业、以德服众。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