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大厦

发布时间:2020-07-21

 

国泰大厦,位于文昌西路440号,扬州职业大学南侧,东至润扬路,西至国展路,南临文昌西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8542㎡,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9039㎡,办公建筑面积约68170㎡。项目由两栋分别为24层、22层高层办公楼及两栋3层商业楼组成。办公楼层高4米,标准层面积约1500平米,全框剪结构,可自由分割;商业楼层高5.10米,可分割成面积约80—3700平米的不同空间。项目设有机动车位近1000个。

项目依托京华城商圈、来鹤台商圈、交通枢纽商圈,凭借优越的环境和交通,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以5A甲级标准和完善的商务配套,打造具有五星级服务理念,领衔中央商务区的商务示范区,为扬州高端商务树立新的里程碑。

国泰大厦是市级“A类科技产业综合体”“双创示范”基地,现有入驻企业160多家,从业人员1600多人。国泰创业创新示范中心2018年8月获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同年12月获批省小微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