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首届驾驶员岗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30

2023年5月26日上午,由城控集团主办,扬州中燃公司承办的“城控集团首届驾驶员岗位技能大赛”在扬汽集团驾培中心圆满落幕。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红军,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宇峰和城控下属子公司的相关领导、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徐飞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融入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城控集团首届驾驶员技能大赛历时两个月。4月12日,来自集团和下属子公司的156名驾驶员参加交规理论考试;5月26日,在理论考试的基础上,集团选拔了80名优秀选手参加科目(二)实操考试。经过综合考评,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并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涌现出一批职业素养过硬的驾驶员队伍,他们在驾驶岗位上肩负着服务民生、抢险维修、安全运营等重大职责,为集团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的行车保障。

城控集团将以此次驾驶员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精神,立足岗位成才,勇于担当作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