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强推进 聚力攻坚促落实——管网公司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为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2月6日下午,管网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代表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全年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各部门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生产运行、安全管理及廉政督查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动员。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提升之年,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要收心归位拢思想,凝心聚力再启程。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标准、优化效能,全心全意地履行好工作职责。

  二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心无旁骛谋发展。要聚焦“作风建设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建设提升”,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

  三是要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坚决严守安全防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强化宣传教育。

  四是要强化廉政督查,筑牢基层堡垒。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建立健全廉政监督、责任倒查、过错问责等制度,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五是要凝聚团结力量,营造和谐氛围。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监督职能。紧抓能力作风建设,有效提高工作质效,让“敢干、会干、能干”的同志脱颖而出,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