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务“水务微管家”荣获扬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3-02-07

在2022年扬州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长江水务“水务微管家”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被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共青团扬州市委评为优秀项目奖。

聚焦民生服务

  “水务微管家”志愿服务队自2022年初成立以来,不论严寒酷暑,多次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了解群众所需所想,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将窗口服务延伸至用户身边,打通供水服务“最后一米线”。 

优化服务举措

  “水务微管家”建立《爱心助老名单》,开展长期结对服务,实现与社区老年居民和弱势群体零距离、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及时提供方便快捷的供水服务。

拓宽服务渠道

  “水务微管家”开通企业微信平台,摄制多条微视频,推送供水服务咨询,普及自来水知识,与重点用水企业实现“一对一”线上线下联动服务。在寒潮降温前,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社区网格、志愿者服务微信群密集发布冬季自来水防冻提醒,上门为老年用户和弱势群体做好冬季用水设施的防冻保温措施。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水务微管家”荣获2022年扬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项目奖,不仅是对他们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做强服务品牌的“里程碑”。在新的一年里,水务微管家将再接再厉,围绕广大市民的用水需求,不断整合服务资源,拓展志愿服务渠道,让便民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