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协作单位名录库(五标段)项目的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6


 

2023-2024年度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协作单位名录库(五标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2023-2024年度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协作单位名录库(五标段)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2年12月5日公布于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3年1月31日

评标地点: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四、中标信息:      

非开挖类(五标段)中标协作单位名称:广州易探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隆科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越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本中标结果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2023年2月6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