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公司召开支委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2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召开支委专题学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协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扬州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35问:“如何理解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2023年度目标任务,聚焦数字经济,抢抓发展机遇,勇于创新实践,在“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抓落实。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用思想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使命。二是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抓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内部管理,抓牢安全生产,夯实服务根基,不断放大企业服务品牌效应。三是在推动创新发展上抓落实。要紧扣“智惠民生”总目标,聚焦数字经济新赛道,在提升用户体验上下功夫,努力构建高效便捷地服务场景,让民生服务更有“温度”。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