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节后安全弦 安全生产第一课——管网公司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01

  为抓好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安全操作技能、自防自救及应急处理能力,推进公司安全有序复工复产,1月30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开展春节复工安全专题培训。

  针对员工返岗后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可能存在安全思想松懈,安全意识降低的情况,公司组织此次安全培训活动。培训主要从引导调整员工的心理状态,化解员工的“节后综合症”入手,结合一线工作业务需求及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员工从节日的状态中走出来,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进入到工作岗位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各项任务,避免因精神和心理状态引发安全事故。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树立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教育督促员工切实绷紧安全这根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当中,为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