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荣获“放管服”改革创新案例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1-29

近日,在2022年度全市“放管服”改革典型创新案例评选活动中,城控集团参选的案例《奋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 下好民生服务“先手棋”——新推自助柜员机服务功能便民、智能、易操作》荣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放管服”改革,增强改革意识,激发创新精神,提升政务服务能力,2022年底,市协调办征集全市47个市级部门(单位)、9个县(市、区、功能区)“放管服”改革典型创新案例共74 个,经过初审,城控集团选送案例成功入围决赛。根据评选规则,最终由参选单位以PPT演示方式现场阐述,专家评委组从入围案例的完整性、创新性、社会价值和成效四个维度进行现场打分,城控集团以92.75分并列第六,获得三等奖,在十二名入围单位中是唯一获奖企业。

荣誉是肯定,也是动力。城控集团将继续推动自助柜员机网点布设提升工作,将智能、便捷服务从营业厅拓展至各区级行政服务中心、社区邻里中心,用心用情编织民生服务“便民网”“朋友圈”,把“一件事一次办”办得更快更好,助力扬州“好地方、事好办”政务服务品牌更亮更新。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