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荣耀启航——上善公司荣获扬州市建筑业先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29

新年伊始,扬州市建筑业发展大会在扬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并传来好消息:上善公司荣获2022年度扬州市建筑业先进企业。

2022年上善公司在面对疫情防控、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建筑业企业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上善公司对标先进企业各项指标,迎难而上、勇毅前行,在诸多领域取得新突破。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在主体信用评价、安全文明施工、企业荣誉、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超额完成了全年产值和入库税收指标,在2021年3600万元税收的基础上,大幅增长23.44%,2022年纳税达4444万元,在全市市政行业排名第三,全市建筑业排名第二十一。

今后,上善公司将立足市政、园林绿化主业,强化资源整合,积极拓展房建、光伏发电、压力管道安装、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销售等领域,为打造全产业链集团化公司而努力奋斗,为城控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