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子公司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市政管网

1月17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召开了1月份支部委员会专题学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中共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发表的《共担新使命同谱新篇章,合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扬州新实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催人奋进,奏响了团结奋斗的时代强音。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排水管网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张宝娟的讲话概括了过去一年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并提出了新的发展内涵和发展任务。管网公司作为扬州市区“管道医生”,将紧扣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努力推进排水管网全生命周期管理,促进精细化、标准化管网建设。

会议强调,2023年公司上下要围绕工作重点谋新局、开新篇、启新程。一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把好“廉洁关”,落实廉政谈话,开展多形式廉政警示教育,打好“免疫针”,提高干部凝聚力、执行力、拒腐力。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完善公司内部制度,着力提高队伍专业化能力。三是抓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建设攻坚克难,严抓细管守安全,稳重求进抓质量,全力以赴保进度,提升关键设备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四是抓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确保各项工程安全设施到位,确保全天候、全时段运行保障到位。

中法环境

1月19日上午,中法环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扬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中法环境公司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确保全年污泥100%安全环保处置,积极引入优质资源,加强技术改进,提升设备处理能力,降低整体生产单耗,持续做好污泥处置“提质增效”工作。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守廉洁底线。年关即“廉关”,节日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过节不忘警惕、过节不忘风纪、过节不忘尽责,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把纪律规矩表现在清廉过节上。

会后,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节日期间厂区的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布置,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的稳定运行。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