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上午,城控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2022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做好开好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做到廉洁从业,抓好业务也管好队伍,以严格要求和鲜明导向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好作风、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