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上午,建盛公司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扬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仪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新局。一是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化解矛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抓实干,始终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