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公用控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2日下午,公用控股公司党委开展“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观看了《红旗渠》纪录片,了解了红旗渠艰难的修建过程,并从中感受到了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核,令人肃然起敬。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青年同志要认真感悟红旗渠精神,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一要牢记初心,服务群众。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起来,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社会进步成果,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二要坚定信念,坚韧不拔。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把红旗渠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三要率先垂范,务实重干。从红旗渠精神中领悟实干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把工作做早、做实、做优。

洁源排水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和联谊南园社区共同开展了“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部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

从义无反顾援建朝鲜,到十年军旅建设新疆,再到奔赴宁夏帮助生产,姚文国老人回忆了自己的革命历程和援朝经历,他用青春和汗水保家卫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到祖国需要我的地方去”的庄严承诺;耀眼的军功章就是他奉献祖国的真实写照,更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祖国和民族富强而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最后,姚文国老人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坚持学习、认真工作,不断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新时代的中国建设好!

姚文国同志分享的党员故事,不仅让在场的青年党员经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让大家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更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用青春和汗水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