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训促行提能力 知行结合砺精兵 城控集团开展政务信息及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进一步规范公文管理,提升公文写作和办文水平,全面提高信息报送质量,9月24日上午,城控集团开展政务信息及公文写作培训。活动邀请扬州市委办综合处处长张清山授课,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主持,各单位综合文字、信息宣传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张清山以“公文写作的几点思考”为切入点,结合国企工作实际,生动详实、深入浅出地从工作总结、工作汇报、信息、领导讲话心得及办文办会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国企公文写作知识的重点及要点内容。同时,他鼓励干部职工勤学善思、打开格局、握紧“笔杆”,坚持党性为先,突出政治性、专业性、针对性,做到文章合时而著,争取让文章从心里淌出来,从手里磨出来。

公文无小事,事事关大局。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和处理技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他们纷纷表示“满满的都是干货”,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为城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