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丨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发路-扬子津路)不可避让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论证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下午,万福公司组织召开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发路-扬子津路)不可避让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论证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专家论证会,市发改委、自规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邗江区政府等单位相关人员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报告编制单位对《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和专家审阅了相关文件,同时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合规性等角度进行论证,认为该《报告》内容详实、论证充分,一致同意通过,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发路-扬子津路)起于润阳互通,止于扬子津路,为连接南部扬子津科教园与主城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更为畅通的交通环境。此次项目不可避让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取得项目用地预审奠定了基础。下一步,万福公司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加快修改和完善论证报告,全力推进相关前期手续办理。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