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务润元公司承建的老人沟生态基流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上午,邗江区水利局召开老人沟生态基流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由邗江区水利局、新城水利站、新盛水利站、监理单位组成专家组对工程进行竣工验收,长江水务润元公司作为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成员踏勘工程现场、检查工程竣工资料并听取长江水务润元公司关于工程概况、施工情况的介绍,一致认为老人沟生态基流工程主体验收合格。工程甲方邗江区水利局对润元公司在工程建设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程施工速度、施工安全、施工质量表示满意。邗江区水利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老人沟生态基流工程体现了润元公司合规、安全、高效的工程管理体系,展示了“润元速度”,邗江区水利局下一步将加强与润元公司合作,共同为打造扬州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努力。

老人沟生态基流工程铺设管道从平山堂泵站现状沉井取水、向北上蜀冈西峰过西峰路、沿万科路至万科翡翠云山西门,并向西至老人沟源头。压力主干管全长约1.3公里,设计主管管径DN400。工程于2022年年初开工,历时23天完成主体施工。

长江水务润元公司以“精心施工、质量创优、持续改进”为质量方针,以安全和质量为抓手,从细节处着手,优化施工方案和流程,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该工程建成后有效解决了老人沟黑臭问题,为全面推进“雨污分流、清水活水”工程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彰显了民生国企的责任担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