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一行来城控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号上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热情接待了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一行,一起参观了汪鲁门盐商住宅和吴道台府,详细了解文保建筑的历史背景、活化利用和有机更新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等。

夏平表示,城控集团在探索古城活化保护与利用方面,尊重古宅历史价值和建筑成就,结合本地的历史文脉多元化开发,使古城焕发现代化生机和活力。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更深层次、跨领域的合作,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贡献力量。

叶善祥表示,江苏银行是城控集团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双方在各类贷款、债券承销等方面都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双赢的合作成效,希望今后建立起更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围绕“古城保护、地产开发、债券承销”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为打造文化繁荣、文旅共兴的“好地方”扬州携手奋进,共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葛仁余,集团总会计师何志军,集团党委委员、名城公司总经理戴兴春,江苏银行职能部室及扬州分行相关负责人,集团相关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