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调研扬州中燃冬季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1日上午,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红军来到扬州中燃公司,调研今冬明春(采暖季)天然气保障供应工作,要求扬州中燃以民生为重,超前谋划,切实保障今冬明春扬州市区天然气供应平稳有序。扬州中燃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季红军听取了扬州中燃公司近两年来的供气情况及气源采购价格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年上游量小、价高,下游气价疏导不畅给今冬供气工作带来的困难等情况。

季红军强调,冬季保供是民生幸福大事,不容懈怠,要多措并举、不遗余力保证冬季燃气供应,最大限度保障市民生产生活稳定。

针对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工作,季红军要求扬州中燃公司:

一是要提高站位,将冬季保供工作作为阶段首要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积极沟通,加强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大型能源企业沟通协调,争取理解支持,落实管输气指标,提升日供气量。三是要提前谋划,多渠道、多手段落实好保供方案。四是要做足预案,做到关键时刻有计划、有方案、有措施,确保民生用气。

扬州中燃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未雨绸缪、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多元化筹措气源,确保今冬明春安全平稳供气。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