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督查万福公司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红军赴万福公司现场督查公司运营状况、快速路项目扫尾情况及新建项目建设情况。

季红军听取了各部门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快速路扫尾情况及新建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竣工验收、决算审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新建项目推进计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他要求,万福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是要认真对待验收过程中及运营期内发现的问题,落实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不留后遗症;二是要严格控制变更签证数量和金额,做到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有理有据;三是要稳步推进后续新建项目,突出重点、各个击破、注重实效,按照市委市政府及集团确定的节点目标推进;四是要全面防范工程中的廉政风险,常敲警钟、严格自律、坚守底线;五是要积极谋划企业转型发展思路,多思考、多调研、多分析,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总结、提炼、提升。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