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开展“政务民生掌上办”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暨市民卡“e飞扬”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16日,城控集团组织开展“政务民生掌上办”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暨市民卡“e飞扬”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蜀冈—瘦西湖景区长效办副主任陈再娣、市精神文明建设市民观察员协会副会长李锡玲、蜀冈—瘦西湖景区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郜宇出席仪式,市民观察团广陵团和景区团以及城控集团所属各志愿服务队分管领导参加仪式。

授旗仪式上,徐飞提出本次“e飞扬”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不仅擦亮了市民卡公司自身党建品牌,更是为城控集团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活力,希望“e飞扬”志愿服务队能够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紧紧围绕政务民生、文明新风、环境保护、城控掌厅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打响“e飞扬”志愿服务品牌。随后,徐飞、陈再娣分别为服务队授旗和授予队服。

仪式结束后,市民卡公司“e飞扬”服务队、长江水务“小李”服务队、扬州中燃“蓝焰卫士”服务队、供热公司“暖扬”服务队走进社区,接受居民业务咨询,免费提供上门服务,围绕水、气、卡、热等服务项目,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示范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业务知识,介绍线上服务便捷途径,指导“我的扬州APP”下载、使用等。活动现场,还提供反诈、消防安全宣传,测量血压、血糖等公益服务项目。志愿者们还深入嘉境邻里公园,进行垃圾清理,并对现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入桶文明劝导,维护了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细雨绵绵,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服务不“打烊”,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咨询和预约服务的居民络绎不绝,贴心的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今后,城控集团所属各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形成长效机制,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