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光伏公司党支部联合联谊南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构建交流互动、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9日,洁源光伏公司党支部联合联谊南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爱萍方巷史料陈列馆,通过展厅中陈列的老照片、旧物件以及感人至深的事迹介绍,大家重温了张爱萍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了革命前辈对革命事业忠贞不渝的崇高精神。在焦循家风家训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了焦循的详细介绍,观看了珍贵的照片和家风家训故事,领略了焦氏传承几百年优良家风家训的魅力,接受家风家训和廉政教育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又密切了与共建社区党员、群众的关系。下一步,洁源光伏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构建党支部结对共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把党支部结对共建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社区群众的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