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控股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9月9日下午,公用控股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9日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在已有改革基础上,立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始终保持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坚持求同存异,善于在工作中广开言路,相互配合、拾遗补缺;要坚持担当有我,每个人都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工作;要坚持正确政绩观,把握好原则性和灵活性的关系,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性的同时灵活运用对策举措;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在日常工作中的各方面各环节落实体现。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