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党总支(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6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主持召开党总支(扩大)学习会,公司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学习了江苏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中蕴含的自觉意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提纲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扛责尽责,敢为善为、勇挑大梁,持续强化污水处理运行质态,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洁源排水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要认真领会学习近期发放各类理论书籍,排定学习计划,深化理论学习成果。二是要坚定信念,强化履职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把握发展大势,主动扛起责任担当,抓好各项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工作。三是要党建引领、不断开拓创新,要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基础上,总结成功经验,探索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公司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