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为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日上午,万福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强烈使命担当、过硬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的必修内容。一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强化公司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指引,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三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结合当前公司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困难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