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安全伴你行 | 扬州中燃公司走进丰乐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为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用气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9月1日上午,扬州中燃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丰乐社区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安全伴你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活动室,志愿者通过讲解PPT、播放宣传片的形式,从“天然气特性、用气安全隐患分析、燃气泄漏与事故发生的关联度、用气存在的不安全行为、燃气泄漏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相关业务部门代表现场就居民提出的管道气安装程序、燃气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答疑解惑。讲座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走访了辖区内三家商业餐饮用户,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并对燃气灶具、燃气管道以及燃气设施开展安全检查。

本次活动,增进了企业与社区、居民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居民应急处置技能,受到社区的好评和认可,对规范用户安全用气行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