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党课进基层|城控集团举办“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第三场党课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31日下午,集团在长江水务公司举办第三场“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党课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集团党群部负责人,公用控股、长江水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计约50人参加活动。

  来自集团下属子公司的6位优秀党课主讲人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通过小故事阐明大道理,诠释大担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给人以思考和启迪。

  接下来,集团还将继续组织“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党课巡讲活动,深入宣讲新思想丰富内涵、新时代伟大成就、新征程美好前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增强斗志,在强国复兴之路上踔厉奋发、追梦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