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涉及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论证报告编制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4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我方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涉及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论证报告编制项目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范围和内容

根据相关要求,对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涉及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进行分析,通过勘查调研,分析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与生态空间管控区域存在的冲突区域和相近区域,并结合江苏省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调整管理办法,编制论证报告,论证该项目属于允许开展的有限人为活动、符合生态空间管控要求。

工程地点

北起牧羊路以北,顺接润阳互通,向南终于扬子津路

中标价

18万元

咨询周期

(1)2022年6月中旬,完成矢量数据比对和现场踏勘,形成初步比对图。

(2)2022年6月底,编制形成《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涉及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论证报告》。

(3)2022年7月底前取得扬州市人民政府出具的论证意见。

中标质量标准

合格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中标单位名称

扬州开源土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项目负责人

周进

职称编号

13150166

备注

 /

 

 

 

 

 

结果公示期:发布日起3天,若对上述中标信息有疑问,请联系扬州万福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电话:0514-82955300;扬州市城控集团纪检监察室,联系电0514-82987166。   


                  招标人名称:扬州万福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24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