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控股开展常态化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公用控股先后组织机关支部、下属德道市政设计院支部、嘉诚造价支部开展集中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各支部分别观看了廉政微视频,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相关廉洁文章、职业道德和廉洁自律守则等,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找差,检视自身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把廉洁自律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和本职工作上。

  公司领导就常态化廉政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学政策、学法律、学制度、学业务,将所学所感转化到提升工作效能上;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提升自身生活质量;三是增强规矩意识。作为国企一员,要用好手中权,时刻牢记红线不能偏;四是增强争先意识。在做好常规业务和拓展业务的同时,比学赶超,同心协力推动公用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公司纪委书记强调,廉政教育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严“督”的标尺,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以点带面、以面带全,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廉洁教育全覆盖,更好地发挥廉洁文化的教化功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