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项目建设 实现协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热情接待了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陈宏松一行,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开发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叶善祥对二航局在建设方面的傲人业绩和先进技术表示敬佩,他表示,城控集团与二航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业务契合度高,双方未来在古城保护和有机更新建设等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技术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结出多个合作成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宏松首先对城控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二航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二航局企业概况、产品结构、技术优势以及发展成果。他表示,二航局作为在扬央企,必将勇于担当央企的社会责任,为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与城控集团深化合作,丰富和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展建筑业全产业链一体化高质量工程建设,开创协作共赢新局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