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书籍的部分内容,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抗震救灾、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文化自信、生态保护、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干部培养、家风家教等方面都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集团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党中央的新要求新部署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在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中贡献更多城控力量。

  会议指出,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要继续学好用好《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教材,深刻认识党的创新理论重大成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学出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克服影响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瓶颈;要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在各个领域创先争优,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