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华占军调研“我的扬州APP”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华占军来市民卡公司调研市民卡及“我的扬州APP”建设运营情况。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涵,市民卡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潘涵介绍了近年来城控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市民卡公司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情况、在“我的扬州APP”建设运营、民生信息化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效和经验,并就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方面提出大数据公司组建的具体建议。

  华占军充分肯定了城控集团近年来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民生平台有特色、惠民服务有亮点、项目建设有质量、数据运营有基础,发挥了“城市数据运营商”职能作用,信息化工作在国资系统内走在了前列。

  对城控集团市民卡公司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利用优势发展数据产业,华占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聚焦服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要多方式宣传推广,扩大“我的扬州APP”影响力和知晓度,让“掌端即办”的便民服务惠及更多老百姓。二是坚持创新,提升平台服务能力。要围绕市民新需求、市场新需要,丰富服务种类,扩大服务群体,不断创新开发更多便民惠民功能,持续加强“我的扬州APP”建设。三是精准发力,助力城市数据运营。要积极承担国企责任,围绕公共服务平台整合、“我的扬州APP”惠民功能提升、产业数字化等方面谋划发展,统筹平台运营、数据服务和产业投资,为大数据公司组建和运作多做贡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