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6月21日上午,共青团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集团团委副书记李韵秋、公司党支部委员钱俊及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依据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团支部委员,标志着共青团扬州市上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议强调,公司团支部要以本次团员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一是加强对团员的日常管理和教育,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等,对团员进行意识教育和团章、团史学习,保证团组织的先进性;二是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引导青年员工自觉参与推动管理创新,最大限度激发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帮助青年解决成长发展中的现实困难,更好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优势,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团委副书记李韵秋提出,第一届团支部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要着力做好青年员工的思想引导工作;二要主动服务大局,大力推动青年员工创新创效;三要竭诚服务青年员工,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铺路搭台;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团组织和团干部的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在建功立业、贡献大局中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